索引号: 016010967/2017-01371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11-20 11: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人事信息—录用信息:引才引智,强化管理,人才队伍不断加强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03:0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多渠道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夯实更加坚强的才智支撑。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紧扣我县紧缺专业,为医疗卫生行业引进医学类本科生17,为县林业、水利等行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1人,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镇事业人员3名、镇扶贫工作人员7名,为教育系统招聘中小学教师36名、特岗教师20名,为县镇机关录用公务员17人,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全县人才队伍结构。二是实施人才提升工程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和公务员初任培训、公务员公需课程在线培训等工作,参训率均达到100%。结合“送教下基层”活动,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县镇机关公务员、各村第一书记举办了一期以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三是完善人才激励管理机制。畅通高层次人才选拔机制和渠道,年内,获得“宝鸡市第四批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称号2人,获得“宝鸡市教学能手”称号5人;认真贯彻“三项机制”精神,从干部教育、流动、晋升等方面着手,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管理的意见》,形成更加科学、完善的干部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