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17-01374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17-12-28 09:50: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基础

发布时间: 2017-12-28 09:50:32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通过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切实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基础。一是通过各类招聘考试为我县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87名。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为县林业局、水利局、教体局所属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和南寨镇、草碧镇、高崖镇招聘所需的专业人才57名(教师36名);通过县及县以下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为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招聘急需的医学专业本科生13名;通过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为镇卫生院聘用医学本科生4名;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招聘镇扶贫工作人员7名,每镇1名;从任职期满大学生村官中招聘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事业单位安置转业士官3名。二是积极申报2018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今年我省对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的招聘进行了整合,将每年的招聘计划申报时间提前。目前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按照申报要求征集计划。三是认真做好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各系列职称任职资格条件,已审查上报农业、工程等专业职称70人,教育类职称按评审方案已完成教学能力水平测试,正在收集评审材料。卫生类职称正在审查评审材料,将于20日前完成上报。初级职称认定正在汇总资料,评审将在12月底前完成。四是认真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今年继续教育工作与以前有了较大变化,实行全员电子化管理模式,在网上实现对专业技术人员的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学习、学时认证等功能。为使该项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在年初下发工作安排,督促各镇、各部门在网站注册、学习并进行学时认证。目前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已基本完成。五是积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推选选拔工作,先后推荐陕西省教学能手候选人1人,宝鸡市教学能手候选人8人,宝鸡市“三五”人才第二层次人选候选人4人。获得“宝鸡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带头人”称号2人,获得“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1人,“宝鸡市教学能手”称号5人。六是成功申报陕西现代果业集团为国家引智示范推广基地,省外专局领导来我县亲自授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