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高崖镇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高崖镇人民政府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1-14 00:17:01 浏览次数:

县政府办:

2017年,在县政府办的精心指导下,我镇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向社会公开公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健全工作机制

镇政府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专门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办公室的领导任组长,宣传干事和党政文书为成员,由党政文书专门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确保镇政府门户网站内容及时更新,确保各项民生保障政策、脱贫攻坚政策和产业发展政策及时准确公开公布,并就镇村实施的各类项目、工程及重大事项信息予以及时公布公开,确保镇村各类事务信息公开透明、程序符合规范。

二、完善各项制度

为了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顺利进行,由镇政务公开信息领导小组牵头,会同与政务信息公开相关的业务负责同志修订完善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政务信息管理制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流程》、《政务信息保密制度》和《政务信息工作人员守则》等各项制度,明确责任分工,规范工作流程,形成了上下联动、覆盖面广的信息公开网络体系,确保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全年镇政府网站公开信息51条,通过板报、专栏等形式公开信息95条,提高了政务信息和各类惠民政策的知晓率。

三、及时公开信息

镇政府将政务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专人负责、专人管理的原则,及时进行公开。一是每月由信息管理员及时收集、整理、汇总各类信息,确定公开内容,提交主管领导审批。二是领导审批后,由信息管理员及时在政府网站公开公布,并及时收集各类反馈信息,关注各方面的反响及动态。三是将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镇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管理,对相关人员进行严格考核,确保全年信息公开任务圆满完成。

高崖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