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开展2019年第二期“公民代表进政府”活动

来源:政府办2 发布时间:2019-07-29 10:50 浏览次数:





7月26日,千阳县开展了2019年第二期“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县政府”活动,来自城关镇的30名公民代表参观了市生态环境局千阳分局机关办公区、现场观摩了县空气自动监测站、千河公路桥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陕西德盛坊瓷业有限公司及千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工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在参观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千阳分局局长毛亚军向公民代表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及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公民代表就农村改气政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集中供热改造方案和城区噪声污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系统了解了生态环境监管部门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工业排放、农村面源污染、噪声管控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工作思路、工作机制以及存在问题;了解了广大群众及企业工厂对环境治理工作所作的种种努力和面临的问题,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了良好氛围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