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座谈征集-千阳县开展2019年第三期“公民代表进政府”活动

来源:政府办2 发布时间:2019-09-16 14:55 浏览次数:

9月11日,千阳县开展2019年第三期“邀请公民代表进政府”活动,来自草碧镇和水沟镇的30名群众代表走进县招商服务局。



公民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秦能锂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清谷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吃得开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清谷田园果蔬汁加工生产线、日产2万件方便面项目。在现场观摩期间,县政府办、招商服务局和企业负责人向群众代表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内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民代表向企业负责人咨询了产品生产、销售及企业用工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县招商服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观看了《生态绿城 美丽千阳》宣传片,招商服务局负责人通报了近两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10名公民代表作了发言,对我县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加大农业企业引进、吸纳本土劳动力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招商工作的了解和关注,营造了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