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税务聚焦营商环境打造便民税务

发布时间: 2020-01-21 09:11:47 浏览次数:

距离2020年农历新年剩下最后几天,国家税务总局千阳县税务局的干部依然投身在紧锣密鼓的学习充电中。在2020年1月20日下午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上,县局组织对新施行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学习。

会议上,纳税服务股从制定背景介绍、全文逐条解读、重点疑难解答三个方面,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7章72条内容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尤其是第四章“政务服务”方面提出的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以及精简办税资料和流程方面做出强调。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玺剑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彰显了国际、社会对营商环境的日益重视,从制度层面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也是对税务干部本职工作的要求。

李局长要求在会后及时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资料上传至县局快信群,供全体人员下载学习。经过学习,全局干部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宗旨,不断提质增效,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营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