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县委县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四强化两提升”
对标补短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09:16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四强化两提升”对标补短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省市“对标补短”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动员全县上下一鼓作气,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县委副书记王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认真做好扶贫对象动态变化调整和标注工作,做好扶贫对象基础信息采集、核实、更新、录入工作,确保准确无误;要抓好消费扶贫,稳岗就业等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县上下发的问题整改方案和导引相关要求,结合各自问题认领情况,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同时,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落稳,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副县长屈文刚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上,研判认领了省市反馈的问题,各镇汇报了“对标补短”工作和9月份交叉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城关镇冉家沟村“四强化两提升”对标补短工作,千川村就业扶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