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来我县检查矮砧苹果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来我县检查矮砧苹果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县政协主席牛宏劳、副主席杨惠强一同检查。

张田力一行先后来到海升育苗基地、崔家头镇华圣苹果育苗基地、海升宝丰有机苹果示范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苹果产业发展现状、栽植模式、果园管理、苗木培育、基地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我县矮砧苹果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完成投资15.2亿元。在崔家头、水沟、南寨、草碧等镇新建自根矮砧苹果育苗基地30400亩。该项目为全县农民提供常年就业岗位4000个,季节性岗位8000余个,增加了农民收入,并带动了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等相关产业发展。

张田力对我县苹果产业发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近年来持之以恒推动苹果产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苹果产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企业运作、农户参与的园区建设机制,确保了园区健康发展。希望我县继续大力发展苹果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