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县委书记何玲检查指导城市供暖准备及宝平路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7:11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何玲带领县委办负责同志前往县热力公司及宝平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等地,检查指导城市供暖准备及宝平路提升改造工作。

在县热力公司,何玲详细了解了供热场地改造、燃煤储备等情况后强调,住建部门及供热企业要加强施工现场环境卫生管理力度,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加快相关改造工程进度;要继续储备一定数量的燃煤,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城区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何玲又来到宝平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与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她要求,管理部门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在“细致”和“便民”上下功夫,高标准推进城市道路的建设与改造;施工企业要尽量减少施工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何玲还来到宝平路提升改造项目指挥部,观看了项目规划效果视频,了解了城市展馆规划设计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