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暖气报装减时限 优化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11-11 08:40:34 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不断转冷,近期来千阳县政务服务大厅申请暖气入网的企业、群众日益增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政务大厅前台综合受理,服务公司后台分类审批,大厅窗口统一出件”办理模式,积极协调县热力公司,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减少申请材料,对申请暖气入网等市政公用服务进行急事急办,将承诺时限由6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申请人从提交申请到缴纳费用、连接县城热力主管道,到最后热力管道进户只需3个工作日就可全部办结,确保所有申请供暖的企业群众今冬顺利接通暖气。

自9月底千阳县工改平台市政公用服务模块开通至今,工程建设“水电气暖报装”窗口共受理办结用电报装业务15件、用气报装业务8件、用水报装业务16件、用暖报装业务57件,其中企业41户、物业公司5个、涉及群众55户。通过市政公用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也倒逼热力公司等市政公用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在服务意识、工作作风、服务标准等方面再下苦功,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