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5678928/2020-01785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1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药品及医用耗材-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50:16 浏览次数:

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我局进一步加强对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购销渠道合法性;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的完整性;是否经营无合格证明文件以及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疗器械;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建立并执行使用前质量检查制度;是否建立使用记录,相关资料是否纳入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45户药品零售企业及11家医疗机构均按要求对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质量进行了自查。同时,我局对以上企业及医疗机构进行了执法检查,严把流通环节和使用环节关,截至目前,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