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宝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中长期青年工作,近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屈亚奇,副县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邱越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宝鸡市落实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情况以及市委副书记吴铁在宝鸡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审议通过了《千阳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千阳县中长期青年工作实施要点》。

屈亚奇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推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构建更完善的青年工作体系,营造更良好的青年发展环境,加强组织协调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及团干部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务实的作风研究和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展现工作成效和亮点,反映工作不足和差距。推动我县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