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何玲检查指导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08:0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何玲深入到张家塬镇柳家塬村,水沟镇柿沟村等地,检查指导近期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每到一个村,何玲都同村两委会干部和扶贫干部认真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扶贫工作中的难点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掌握。

何玲强调,在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县各级组织要认清工作形势,高度重视,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查漏补缺等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全面精准落实工作任务。各镇、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深入推进各项帮扶举措,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全面动员再部署,所有工作力求尽善尽美、万无一失,扶干办要加大工作督查督办,及时解民忧、化舆情;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工作要精准,要深入、要严密、要负责,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