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87 发布机构: 政府办2
发布日期: 2020-03-31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2 09:19:35 浏览次数:

3月30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推进水利扶贫决战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分析了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稳增长工作;研究审议了《千阳县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界确权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重要内容,准确理解讲话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抢抓机遇,围绕我县水生态环境、水土保持工程等方面抓好政策对接,全力争取项目资金,以项目建设提升和改善全县河湖流域生态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盯全年任务下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把疫情影响的指标赶上来。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个方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扩大公共消费,切实关注安全生产,稳妥推进各项发展。要围绕企业达产达效、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巩固等重点工作,逐企业、逐项目研判,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向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