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12 10:38:24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千阳县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全体领导、各镇镇长、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七十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屈文刚主持会议,县长张新科参会并讲话。

会上副县长屈文刚通报了1-9月份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县长张新科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放管服”改革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深刻理解“放管服”改革的精神内涵。张新科指出,“放管服”改革中,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管”和“服”上下功夫,一定要将工作做扎实,政府部门的工作程序要改革创新,积极倡导清新的政风。张新科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与企业群众打交道要用心交流,尽力办事,让服务更人性化,让企业群众有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仅要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还要与乡镇、部门密切配合,搞好服务;要适应时代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运用新兴技术手段,全面提升政府管理水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开短会、发短文件,不断提高行政运行效率,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