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小卡片里的大秘密—千阳税务服务环境更优了

发布时间: 2020-12-12 10:38:3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千阳县纳税服务创新性推出温馨提示、二次优先、税企联络三张服务小卡片,进一步深化纳税服务,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再优化,纳税人满意度大幅提升。

一、小卡片助力纳税人办事更便捷。

温馨提示小卡片将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时所需的资料和注意事项一次性告知纳税人,有效解决了纳税人来回跑、多次跑问题;二次优先小卡片让因特殊原因进行二次办理人员无需抽号等待直接办理,使二次办理更加便捷;税企联络小卡片以咨询预约服务热线、税企联系微信群为内容制作,为纳税人提供线上线下纳税服务交流途径,搭建了税企互通“大桥梁”,使纳税人一卡在手,纳税服务不再东奔西跑。

二、小卡片反映全县营商环境更优化。

小卡片是一张浓缩了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名片,创新了工作思路,细化了服务举措,改变了服务模式,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办理纳税业务,真正实现了办事不跑路或最多跑一次,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感更深了,政策获得感更强了,满意度更高了,全县的营商环境。

三、小卡片体现政府放管服改革更深入。小卡片系列服务举措搭建了服务企业的桥梁,送政策、问需求、听意见、解疑难,切实转变了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由被动供给服务变为主动需求对接。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打造千阳县利企便民服务体系,深化政务服务效能革命,释放市场活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