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脚踏实地协力“减免缓”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 2020-12-24 09:11:40 浏览次数:

自今年3月疫情趋缓,全面开启复工复产以来,千阳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坚决落实“减免缓”政策,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截至目前,累计为102户企业单位减免养老保险费1198.81万元,对2月份已申报缴费的39户企业,按规定做了退费处理,共退回89.68万元,切实做到了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全年核定应征缴养老金2619.3万元,累计发放养老金7089.19万元。

“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效益不好,全厂都在为给单位缴纳保险费发愁。中央“减免缓”政策刚一出台,县养老经办中心小刘就第一时间联系了我们,给我们讲清了政策,还给我们算了明白账,不到三天时间就把我们2月份多缴的46.80万元费退了回来,解了燃眉之急,有效缓解了我们的生产经营压力,企业也有了活力。7月份,小刘又告诉我,“减免缓”政策又延长到年底了,这样一算,又能给企业省不少钱了,真好!”千阳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的樊少敏难掩喜悦之情。

千阳中心用实际行动落实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六稳”工作,脚踏实地协力“减免缓”政策落地,用工作成绩回报服务对象的关切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