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与我县签约“爱心果园扩建项目”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1 浏览次数:

12月1日,陕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千阳“爱心果园扩建项目”签约活动在宝鸡举行,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指导小组组长冯月菊,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指导小组副组长黄赞,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指导小组组长李兴安,市政协秘书长李献卿出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何玲、县长张新科、县政协主席牛宏劳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与我县签署了“爱心果园扩建项目”协议。并授予我县“苹果示范园”牌匾。

据了解,“爱心果园扩建项目”通过省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出资25万元,市爱心济困协会出资10万元,县爱心济困协会出资2万元及政府配套资金50万元,共计87万元。在我县张家塬镇宝丰村杜家庄组新扩建60亩优质果园,采取“村经济发展合作社承接项目+贫困户”的发展模式,由村党支部牵头负责,委托村经济发展合作社组织实施,搭载全县7镇60户贫困户,采取“利润分红”的方式向贫困户进行收益分配。通过分红,帮助当地贫困户进一步脱贫致富。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