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执法资格考试动员会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09:20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执法资格考试动员会。千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平,法制股全体成员,新入职八名同志以及通过2020执法资格考试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法制股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宝鸡市税务局法制科关于做好2021年执法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随后通过2020年执法资格考试的几名同志介绍学习考试经验,表示要抓实基础,多做练习。最后张局长再次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全心全意把执法资格考试备考作为近期重要的工作来做;二是要尽早准备投入学习,从12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七点至八点半组织所有考生进行晚自习并由法制股派专人进行监督和辅导;三要抓严抓实学习纪律,严格执行晚自习签到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各位考生也信心满满,分别表态一定不负县局期望,努力认真学习顺利通过考试。

    会后,各位考生立马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