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3026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03:43 浏览次数:

12月7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健康陕西、健康宝鸡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我县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来陕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千阳县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界一期项目成果》《关于构建六大产业体系推动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来陕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牵头单位要根据工作任务制定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到整改工作;要加强督查检查,以此次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人民健康放在战略地位,围绕建立健康优先政策体系。要夯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