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85 发布机构: 政府办2
发布日期: 2020-02-24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4 00:00:00 浏览次数:

2月23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关于壮大村集体经济有关情况汇报和关于成立千阳县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2020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实施意见》《深化农村集体经济产权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措施,对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明确目标,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要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充分激活农村资源要素;要通过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推我县乡村振兴;要拓宽引才渠道,加大引进培养所需高素质人才。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要按照“一村一规划”的要求,通过一年一年抓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