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首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2-28 14:30:17 浏览次数:

近期,随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全县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就业创业空间,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千阳县人社局积极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努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2020年2月27日下午,“千阳县2020年第一期线上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在千阳县继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20名学员,培训以线上教学为主,聘请了具有SYB资深资质的职业指导老师进行授课,采取线上直播、经验介绍、学员互动、现场考察等形式,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使培训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一技之长,为推动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