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巡视电路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8 14:31:58 浏览次数:

  随着全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保障各类企业开工复产期间用电安全千阳县2月25日至28日组织专业人员,对工业园区电路路线安全进行全面排查。

  这次排查主要以环保新材料工业园区为主,对工业大用户较多的121水泥线,113一七一千城联络线及分支线,130安民线,117千城线,119电石线,131文安线进行线路、丝具、开关、用户配电柜、变压器等设备进一步进行全面排查,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电力安全。

  此次电路巡视排查共排查陶瓷工业园线路9条,排查用户配变60余台,对用户配电室、变压器高低压出线、丝具上下引线、线路下树害、10千伏线路对地距离等逐一进行排查,对缺陷进行详细登记。

  下一步,公司将针对排查情况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制定消缺计划,及时排除电力隐患,为企业复产安全用电提供有力保障,承担起为全县人民供好电的职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