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探索并联审批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41:54 浏览次数:

一是梳理事项清单。根据企业群众需求和对往年办件情况分析,梳理开办理发店、小餐馆、美容院等“一件事”事项清单76件,电话访谈已开办企业、门店所办理的全部证照手续,整合办成“一件事”所有审批业务清单,按照“应减尽减”原则,精简受理条件、合并受理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建立《千阳县并联审批事项清单》。二是编制办事指南。统一办事指南格式,按照各股室编制、业务股初审、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核定的流程,编制包含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途径、办理时限、咨询电话、办理流程图、办理结果、备注等内容的办事指南。三是重塑审批流程。设置综合事务窗口,将企业群众办理的“一件事”所需材料、办理流程一次性告知企业群众,实行一窗受理,对各股室业务重新分工,整合审批力量,制定协同办理制度,建立办成“一件事”审批流程,实行同步审核审批,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截止目前,全县共新增市场主体38个,其中,设立公司12家、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2个、注册个体工商户24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