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86 发布机构: 政府办2
发布日期: 2020-03-1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3月15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市第一次安全生产月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全县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和做好千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千阳县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3+12”行动方案》及《千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协管人员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时全面落实中、省、市各级相关政策,规范防疫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注意出现抢工期赶进度等安全生产隐患情况。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做到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同时抓,两不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火种管控、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县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

会议指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是我国每十年开展一次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依法普查,加强经费保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3名公民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