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24 14:28:14 浏览次数:

“这笔贷款太及时了,给我们解决了原料涨价,运营成本上升,启动资金短缺等燃眉之急”。3月20日千阳县农商行为陕西枫丹百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年利率4.55%的复工复产专项贷款500万,枫丹百丽经理王万录感激的说。

疫情期间,千阳县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接连召开总部经济推进会、复工复产座谈会、疫情防控培训会,惠企政策宣讲会,指导企业规范开展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兑现落实电价下调、气价下降,场地租金减免等优惠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实实在在减轻负担。积极执行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十条措施,与陕西枫丹百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户县域重点企业签订协议,授信4727万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源头活水。宣传解读税收减免、产业扶持等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逐企业电话接洽、网络沟通,为有意向企业落实办公场地,调试安装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确保企业“拎包”进驻。

目前,全县工、农、商贸企业复工率98.4%。“规上”企业全部复工,“限上”企业复业97%。已落户总部企业2户,签订总部企业落户协议1份,主动对接有意向总部企业15户,全县新增市场主体8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