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送证上门 服务群众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12:58 浏览次数:

“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许可证办好了,而且还亲自送证上门,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当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把卫生许可证送上门时,千湖盛佳生活馆负责人激动地说。

千阳县千湖盛佳生活馆是县内规模较大、服务群众面较广的综合类生活超市,3月20日在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申请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大厅工作人员及时对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在确保提交资料齐全、无误的前提下,按照审批流程快速进行办理,仅用了4天时间,就把公共卫生许可证办好并送到了千湖盛佳生活馆负责人手上。

城区内免费送证照上门是千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去年7月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推出的特色服务。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深化送证照上门服务,让群众办事少跑路,努力在提升工作效能、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出成效。疫情发生以来,已为城区8家商户送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