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89 发布机构: 政府办2
发布日期: 2020-04-14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4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13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7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2020年4月13日召开的市级领导包抓指导县区工作汇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县发改局、工信局、卫健局等部门关于我县复工复产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群众就业、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餐饮业经营、项目开工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多开发就业岗位,多释放发展力量;要继续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及时排查生活困难的群众,采取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围绕“稳企业发展底线,稳群众就业底线,稳民生事业底线,稳社会稳定底线,稳疫情防控底线”的要求,各尽其职,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