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举办业务知识微讲堂,促进政务服务能力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4-16 14:05:03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4月13日千阳县举办了第二期业务知识微讲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政务大厅共计20人参加学习。

本期微讲堂上,县审批局商事登记股、综合事务股、工程建设股业务骨干分别就个体工商户登记、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房屋建筑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三个主题从业务受理、资料审核、踏勘要点、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同志认真学习,积极座谈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与会领导对每位同志讲解情况,逐人进行认真点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千阳县创新培训学习形式,举办微讲堂形成制度,每月开展一次。微讲堂采取业务骨干、一线工作人员现身说教、参加学习人员座谈讨论、领导点评形式,全员互动提升学习效果。截止目前已举办微讲堂2期,人均记学习笔记1万多字,有效提升了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人员工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