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90 发布机构: 政府办2
发布日期: 2020-05-14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5月13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省、市防汛抗旱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全市项目谋划包装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千阳县招引总部企业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千阳县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千阳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我县气象现代化,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总部企业力度,继续引进优秀企业来千设立总部,加快推进我县总部经济健康发展,为千阳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提供支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包装工作,抓住当前机遇,研究吃透相关政策,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准谋划包装好项目,积极推进我县项目谋划包装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