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税务春风送温暖 企业复产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20:18 浏览次数:

“这税收减免政策真是太好了!经估算我们可减免房产税5.7万元,减免土地使用税24万元,确实减轻了部分负担,让我们对快速恢复正常生产更有信心了!”千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高兴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千阳县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出台落实一系列“金”量高的税务减免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扶持。

一是政策宣传家喻户晓。通过送政策上门及税企联系微信群、QQ群、电话、视频等远程咨询等“非接触”式服务形式,对“纳税人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不断加大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力度,扩大政策知晓面,确保政策宣传不留死角、应知尽知。

二是政策执行层层把关。严格按照申请条件核实纳税人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收集和反馈纳税人在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执行中的问题和建议,做到“一对一”讲透彻,“手把手”教到位,确保不漏一户,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减免优惠政策红利。

三是政策落实开花结果。结合纳税人报送的相关报表资料和金三系统申报信息,及时开展联动比对分析,筛查疑点数据,核实整改相关问题,确保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细。采取有力措施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确保政策落实有实效,精准帮扶企业纾难解困、复产扩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