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职转办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重奖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51:10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千阳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表彰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先进单位23个,包括草碧镇等3个先进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16个先进部门、县农商行等4个先进金融机构。先进镇、部门各颁发奖牌一面,奖励资金1万元,先进金融机构各颁发奖牌一面,奖金依据《千阳县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计算金额发放。本次优化营商环境发放表彰奖励资金共计42.9万元,极大地激发了各镇、各部门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千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懈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