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91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6 08:37:22 浏览次数:

6月15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视频会议精神、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暨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全县“四排查、四清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千阳县临时救助实施细则(试行)》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防震减灾工作主体责任,提高防震减灾的处置能力。要继续深入认真贯彻中省市关于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脱贫攻坚普查要求,把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逐一整改清零,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