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92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3 08:22:18 浏览次数:

7月12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全县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千阳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千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维护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中、省、市清理拖欠民营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要求,积极筹款,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清欠工作任务;要结合我县实际,完善供水安全管理措施,保障全县供水工程运行安全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用水安全;要统筹考虑融媒体中心建设要素,协调整合相关资源,做好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全民健身运动带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总体思路,依托我县苹果产业、美丽乡村、大地景观三大优势,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力推进,确保全县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3名公民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