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5 16:29:3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工作会议精神,7月14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各镇镇长、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村及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56人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史立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欣主持,县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齐文杰通报了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人口普查重点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城关镇进行了大会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郑文娟做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抓住关键,把握重点,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工作质量。会议之后,县人普办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现场宣传,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人口普查、宣传人口普查,为做好人口普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