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93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8 08:24:32 浏览次数:

7月27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解读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了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千阳县2020年上半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听取全县就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千阳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讨论稿)》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汇总我县就业扶贫工作中好的思路、做法和成效,总结千阳经验,形成千阳模式,从理论层面提升工作经验,指导带动全县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强我县农特产品推介销售,积极培育本土企业,以点带面,做好全县消费扶贫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