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千阳县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3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7-28 09:06:24 浏览次数:

稳岗,就是稳就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千阳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加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力度,着力从源头上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截止6月底,千阳县共为29户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32万余元,惠及职工1千余人。

“我们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努力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尽快享受这项政策”。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失业保险股孙股长介绍,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优化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流程,通过信息手段,严格筛查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同时采取打电话、信息推送、主动联系等方式一对一告知企业简化申请环节,优化返还流程,变企业找“补贴”为“补贴”找企业,通过多方努力逐步实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报、发放全程网上办理,达到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补贴到账的目标,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