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情系千山 爱心助考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6:21 浏览次数:

 

7月7日,宝运集团千阳分公司、红峰驾校组织出租车、教练车等开展“情系千山、爱心助考”活动。上午7时,宝运集团千阳分公司出租车、红峰驾校教练车共79辆在文化广场东侧集结,统一张贴“爱心助考”标识,系上黄丝带,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接送服务。

上午7:30分,爱心出租车到千阳中学开展接送考生活动。从千阳中学经环城路、宝平路、望鲁路至燕圾小学考点,爱心出租车安全的将考生送到了考点,充分发扬了运输企业服务为民、安全为本、诚信立企的宗旨。参加高考的考生在高考期间凡遇到前挡风玻璃或后挡风玻璃上张贴有“爱心助考”车贴,或系有黄丝带的出租车,均可出示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车去考点或回家。

据了解,宝运集团千阳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提前检修车辆、消毒通风,使参加爱心送考车辆车况良好、车容整洁、安全运营;并遴选遵纪守法、服从管理、文明服务、技术精湛的驾驶员参加送考活动;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服务,确保考生安全出行。客运企业用点滴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黄丝带送考车辆,成为高考期间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交通运输局刘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