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公告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7:12 浏览次数:

经查,千阳县巨旺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72户企业(名单附后)未在规定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内报送2019年度年度报告,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之规定,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及第六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

千阳县仰塬原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7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附后)未在规定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内报送2019年度年度报告,违反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第四条之规定,根据《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第十条之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公示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千阳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1.录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xls

 附件2.录入经营异常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xls

 

千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