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甘肃酒泉市长来千阳参观考察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5日-6日,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一行赴海升集团千阳基地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苹果全自动光电一体化分选线、气调冷库、注塑车间、大苗繁育圃、砧木圃、A区果园、宝丰有机果园及清谷田园食品饮料综合加工项目。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千阳县委书记何玲、千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文娟参加座谈,千阳基地总经理孙连丰全程陪同讲解。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一行对千阳县庞大的苹果产业规模、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完备的分拣储藏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宝鸡海升在千阳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宝鸡海升2012年在千阳落地,经过8年的发展,公司的业务覆盖了苹果良种苗木育苗、现代化种植、果品仓储物流、果蔬产品精深加工、果蔬鲜销、休闲农业旅游等一、二、三产各个板块。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紧盯“打造中国果蔬领域高端品牌”的战略目标,积极探寻苹果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途径,不断延伸苹果产业链条,加快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助力千亿级苹果产业的打造,最终实现“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