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县召开四排查四清零“回头看”第五次调度会

来源: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4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千阳县召开四排查四清零“回头看”第五次调度会。会议由县长张新科主持,县委副书记王欣出席,各镇、八个一批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各镇、各部门在四排查四清零“回头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逐项研究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

县长张新科强调:一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在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的同时,突出抓好稳岗就业、消费扶贫、长效机制、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二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夯实工作责任,跳出思维定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各项行业扶贫政策落实、落细,把各类重点户、难点户的具体困难问题解决到位,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迎接各级检查督查。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研究问题,要用系统的思维去统筹谋划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能把工作标准仅仅定位在应对上级检查上,不能为了整改而整改,要确保全县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众检验和组织检验。

县委副书记王欣要求:各级要善于换位思考,坚决对标对表,真正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工作。要再鼓干劲,切实抓好四排查四清零规范提升工作,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