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94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3 08:25:26 浏览次数:

8月12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千阳县陶瓷行业环境整治工作和千阳县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界确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政治责任,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保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力推进陶瓷行业环境整治,做到真抓实改,改出成效。要大力支持有关企业积极做好整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对拒不落实整改要求的企业,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与保护范围划界确权工作要坚持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工作原则,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指数指标进行划定,不得擅自扩大和缩小划界范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