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县政协开展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5 浏览次数:

9月15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协商,县政协主席牛宏劳,副县长屈文刚,县政协副主席杨惠强、李玉桂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到县农机服务中心、水沟镇便民服务中心、冉家沟村便民服务站、城关镇西新社区便民服务站、县政务服务大厅等5个窗口单位,就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审批合一、一人通办”模式和镇村便民服务等事项进行了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全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们对全县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紧扣改革任务、创新思维、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持续做好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要强化宣传培训,提高政策知晓率;强化业务提升,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探索创新,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保障措施,统筹推进工作落实,让群众直接体会到政府改革的实效,真正做到企业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各有关单位要继续认真履职,通力协作,不断推动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