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静宁县政协来我县考察学习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静宁县政协副主席魏永红一行14人,来我县考察学习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罗谦让一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高崖小区、千河雅居小区、安馨家园小区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县城常住人口及商住小区数量、规模迅速增加,物业管理问题日益凸显,我县于2014年及时成立了物业管理办公室,正式启动物业行业管理。截止目前,全县共有物业服务企业15家,管理小区25个,从业人员224人,服务面积96万平方米,占小区总面积的80%。

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健全、管理措施扎实有力,有许多创新性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推进两地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