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我县举行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千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9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营造良好社会环境。9月16日,我县举行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千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屈亚奇,副县长何红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务院部署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普查统计到的数据,对分析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制定国家大政方针等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屈亚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何红军在讲话中指出,县人普办、各镇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宣传当作正式普查来对待,确保把参与人口普查、利国利民利家的政策精神带进千家万户。充分利用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自觉接受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如实提供家庭人口数据信息,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数据准确完整、不重不漏,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全县长远发展贡献个体和家庭力量,同时他希望:全体普查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工作、克服困难,坚决打好打胜这场人口普查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县统计、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对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