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10967/2020-01997 发布机构: 千阳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9 08:45:18 浏览次数:

9月26日,县长张新科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我县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审议了《千阳县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百千万、稳岗兴业在千阳”十大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关于“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初制定任务,理清思路谋划工作,安排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既定进度做好各项工作;全县各级要提振精气神,团结一心加压冲刺,分清工作主次,统筹调配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责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平稳;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梳理承担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建立安全台账,全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县消防救援大队要对重点建筑消防安全开展隐患排查,特别是对电动车室内充电、飞线充电等行为加强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