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2 20:16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千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千阳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有明主持会议。


132名代表出席会议,邀请不是本届县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府组成人员,领导班子中没有县人大代表的县级机关、团体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江所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迈出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唱响了担当作为的主旋律。一年来,常委会强化核心意识,坚持正确方向,维护全县大局;注重依法原则,激发监督活力,推动改革发展;突出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自身建设,激励创先争优,适应时代需要。

报告指出,2021年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贯彻新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立足新时代,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三是着眼新形势,依法保障高品质生活;四是深化新实践,支持代表依法履职;五是落实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报告号召,让我们在中共千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实践,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二、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石霖森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三、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宏亮所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