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千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县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千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千阳大剧院举行闭幕式。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红江主持。


132名代表出席会议,邀请不是本届县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府组成人员,领导班子中没有县人大代表的县级机关、团体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千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千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千阳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千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千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千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何玲代表中共千阳县委向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并作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浸透着各行各业奋进者的艰辛与汗水。全县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历经考验、负重前行;持续攻坚、民生共享;加力提速、争先创优。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心尽力;服务发展扎实高效;代表作用充分发挥;自身建设彰显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何玲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提出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是“实施农业升级、工业创强、旅游突破、城镇繁荣、民生普惠五大战略,奋力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这既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人大事业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何玲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履行职责有新境界,服务群众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提升,推动千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二要坚持把“围绕大局促发展”作为主要任务;三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作为初心所向;四要坚持把“与时俱进强本领”作为履职所需,加压奋进、务实进取,以崭新作为谱写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