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千阳新闻

市委考核组来我县考核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6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杨文博一行,对我县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县委书记何玲,县委副书记王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剑锋参加汇报会。

考核1.jpg

汇报会上,何玲汇报了我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情况。她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筑牢思想之魂,提高政治站位不懈怠;夯实工作责任,把牢正确导向不动摇;做强正面宣传,讲好千阳故事不停顿;弘扬主流价值,培育文明新风不松劲。自觉履行县委主体责任,完善机制、从严管理、压实责任,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增添精神动力、提供舆论支持。

考核2.jpg

考核组对我县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要时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新动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扛牢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同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 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