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镇动态

张家塬镇党委: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塬镇 发布时间:2021-01-15 14:27 浏览次数:

 1月13日,张家塬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千阳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何玲书记和张新科县长的讲话,就如何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广泛学习宣传,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坚持“创新方式,丰富载体,落实落细”原则,利用新媒体等各种手段,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作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做好重点项目,让全会精神富有生命。聚焦全会精神,围绕苹果、奶畜两大主导产业,实施好矮砧苹果示范园建设、正大奶山羊、农光互补、乡村旅游等重点项目,不断提高脱贫质量,落实好全会要求,办好自己的事。

 三是加强乡村治理,让全会精神更接地气。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青山绿水、留住乡愁”的农村美景;深入开展民风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培育优良村风民风;推进“三治”融合,提高村级治理水平。

 四是贯彻发展规划,让全会精神熠熠生辉。抢抓乡村振兴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村级“两委”换届,吸纳优秀人才进班子参与乡村振兴,紧盯主导产业和移民搬迁点社区管理,探索农业转型升级和社区双重管理模式,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落实好全县“十四五”规划任务。

 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共计25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